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河北唯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18年
主营行业: 机械
所在地区: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洼里王镇马庄
  • 暂无分类
  • 苏倩
  • 电 话:031****15580
  • 邮 件:293****262@qq.com
  • 手 机:151****0750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河北烟气电动蝶阀价格直径1.5圆型电动蝶阀
单价: 63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2-18 15:42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
通风蝶阀安装说明
1、安装前必须仔细核对阀门的标志、合格证是否符合使用要求,核实后应进行清洁处理。未安装使用的阀门应存放在干燥的室内。保管时间较长的阀门,要定期清洗,吹干、涂防锈油。阀门两端应用盲板保护法兰密封面。
2、根据介质流动方向进行安装优先考虑卧式安装。
3、通风蝶阀与管道的连接螺栓,安装时应按对角对方向多次拧紧,不得单件一次拧紧,以防受力不均而造成法兰连接处泄漏。
4、通风蝶阀安装时,应以蝶板处于关闭位置为宜,防止杂物进入阀腔搓伤密封面,用户要试压时,切要两端用法兰对夹装好后试压。
5、阀门与管道连接时,要求管道上使用对焊钢法兰或通风蝶阀专用法兰。如果采用平焊钢法兰时,必须要求法兰内孔与垫圈内孔一样大,以保证垫圈的有效密封面。
6、通风蝶阀出厂时已将控制机构的启闭行程调好,为防止电源接通时方向搞错,用户在第一次接通电源前,要先手动至关开位置的1/3初。并检查指示盘方向与阀门开启方向是否一致。
7、阀门在使用时,如发现故障,应立即停止使用。

团结奋进,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,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全国各地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,取得了辉煌的销售业绩,公司也有突飞猛进的发展。
       公司产品主分为三大系列:除尘器整机系列、输送设备系列、粉尘加湿机系列,也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非标设计及改造安装。公司拥有150人的安装调试队伍,可承揽大型环保工程。
       公司具有专业的CAD工程设计人员,结合先进的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,以公司实现“产品精品化、技术国际化、服务优质化”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       近几年,在中国环保政策大环境的引导下,公司紧抓时机,团结奋进,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,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全国各地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,取得了辉煌的销售业绩,公司也有突飞猛进的发展。

 


流量控制阀是一种采用高精度先导式方式控制流量的多功能阀门。适用于配水管需控制流量和压力的管路中,保持预定流量不变,将过大流量限制在一个预定值,并将上游高压适当减低,即使主阀上游的压力发生变化,也不会影响主阀下游的流量。该阀一改常规节流阀使用孔板或纯机械地减小流域面积的原理,利用相关导阀,最大限度地减少能量在节流过程中的损失。
如遇紧急情况流量控制阀可以完全截止流量,避免损失。控制灵敏度高,安全可靠,调试简便,使用寿命长。

 

 

 

0条  相关评论